酒店業經紀人
 
專為女性打造的幸福美麗職場,讓您化身時尚名媛。薪優福利佳、工作彈性,意者線上應徵。  

台南高雄酒店業經紀公司

酒店業經紀

請用手機QR條碼掃描上方條碼後,就可以直接加孫華姐姐的Line跟我對話唷!!
酒店業經紀
 
酒店業經紀
 
 
 
 
 
 
  台南高雄孫華酒店業經紀  誠徵公關佳麗、領檯、儲備幹部、男女服務生  應徵專線 :  0985-976255
陪伴您熱情追逐夢想,員工薪優福利佳、工作彈性、只要年滿十八歲,歡迎前往 線上留言>>  或應徵。
  我們在娛樂界有十六年,成立的初衷是因當時酒店工作各方面存在著十分不合理的制度,進而為旗下人力爭取福利所產生的酒店業經紀團隊。這十幾年來,我們歷經時間的考驗和市場的洗練,如今依然屹立不搖,我們所做的是引領未來酒店工作潮流,而非學習模仿。酒店業經紀同行都在虛構八大行業的美好!我們不做不實的介紹,更不會編織不符合實際的謊言。加入娛樂行業酒店工作當然是選擇有信譽的酒店業經紀。我們重視專業、品質與服務,在公關兼差打工、廣告、媒體、績優廠商中已享有一定的口碑與知名度。
閃耀淑女酒店業經紀人 台灣優良酒店業經紀人協會 魅力Make女性專屬人力顧問 老饕黑甕串專賣店 小資女孩向錢衝 台南高雄麗緻金典酒店 台南高雄香格里拉酒店 台南高雄LOVE76酒店 台南高雄麗緻酒店 台南天上人間酒店 台南皇龍酒店 台南康樂隊酒店 艾蔓妮酒店業經紀人 寶格麗酒店業經紀人 丹芙琳酒店業經紀人 安娜蘇酒店業經紀人 蘇菲亞酒店業經紀人 伊林酒店業經紀人 風尚酒店業經紀人 女帝酒店業經紀人 推薦酒店業經紀人 麗緻酒店業經紀人 威力酒店業經紀人 天衛數位影像科技
酒店業經紀人
酒店工作
酒店兼職
酒店打工
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
酒店業經紀公司
制服酒店
便服酒店
寒暑假兼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