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酒店業經紀人
 
專為女性打造的幸福美麗職場,讓您化身時尚名媛。薪優福利佳、工作彈性,意者線上應徵。  

台南高雄酒店業經紀論壇

酒店業經紀

請用手機QR條碼掃描上方條碼後,就可以直接加孫華姐姐的Line跟我對話唷!!
酒店業經紀
 
酒店業經紀
 
 
  • 線上應徵歡迎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將盡速與您聯
    繫安排面談時間。
  • 任何意見或問題歡迎線上留言,孫華姐姐會詳盡
    地為您解答,萬分感謝!
    01. 公關佳麗 >我要應徵

 

工 作 內 容:
基本桌面清潔整理服務,高雄酒店經紀於包廂內和其他公關佳麗與客人聊天、談心、帶動包廂氣氛,並與客人保持良好的互動。
薪 資 待 遇:
薪5000 ~ 10000 + 獎金(可議)
 
  02. 儲備幹部 >我要應徵

 

工 作 內 容:
協助現場人員實務訓練,訪客服務,業務開發等
薪 資 待 遇:
培訓期兩個月(薪資半薪),結訓後保障底薪6萬(半年)另有業務績效獎金!
 
  03. 行政助理 >我要應徵

 

工 作 內 容:
現場實務管理,協助現場調度,具耐心,親和力佳(歡迎二度就業人員)
薪 資 待 遇:
PM5:00~AM5:00 月休4天 底薪40000元+全勤獎金10000元
 
  04. 親善女領檯 >我要應徵

 

工 作 內 容:
現場客戶接待,協同帶位安排相關事宜
薪 資 待 遇:
底薪12000元+全勤獎金5000元+每周獎金,合計月薪50000元
 
  05. 外場服務人員 >我要應徵

 

工 作 內 容:
現場包廂各項事務服務,品行端正,手腳勤快!
薪 資 待 遇:
底薪12000元+全勤獎金5000元+每周獎金,合計月薪50000元

 
 
 
  台南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誠徵公關佳麗、領檯、儲備幹部、男女服務生  應徵專線 :  0985-976255
陪伴您熱情追逐夢想,員工薪優福利佳、工作彈性、只要年滿十八歲,歡迎前往 線上留言>>  或應徵。
  我們在娛樂界有十六年,成立的初衷是因當時酒店工作各方面存在著十分不合理的制度,進而為旗下人力爭取福利所產生的酒店業經紀團隊。這十幾年來,我們歷經時間的考驗和市場的洗練,如今依然屹立不搖,我們所做的是引領未來酒店工作潮流,而非學習模仿。酒店業經紀同行都在虛構八大行業的美好!我們不做不實的介紹,更不會編織不符合實際的謊言。加入娛樂行業酒店工作當然是選擇有信譽的酒店業經紀。我們重視專業、品質與服務,在公關傳播、廣告、媒體、績優廠商中已享有一定的口碑與知名度。
閃耀淑女酒店業經紀人 台灣優良酒店業經紀人協會 魅力Make女性專屬人力顧問 老饕黑甕串專賣店 小資女孩向錢衝 台南高雄麗緻金典酒店 台南高雄香格里拉酒店 台南高雄LOVE76酒店 台南高雄麗緻酒店 台南天上人間酒店 台南皇龍酒店 台南康樂隊酒店 艾蔓妮酒店業經紀人 寶格麗酒店業經紀人 丹芙琳酒店業經紀人 安娜蘇酒店業經紀人 蘇菲亞酒店業經紀人 伊林酒店業經紀人 風尚酒店業經紀人 女帝酒店業經紀人 推薦酒店業經紀人 姐姐麗緻酒店業經紀人 威力酒店業經紀人 天衛數位影像科技